Ms.Zero

注:我都在这里随便发的,oc同人之类的都有,有时候还会发一些自己看了都尴尬的

《赤井秀一表示自己没有被讨厌》

  更点好久没有更的文案

  

  我是赤井秀一,组织代号莱伊。

  平平无奇的FBI,绝对没有被讨厌。

  (快板声)

  

  最近我有一个问题,为什么总有人靠近我,逗我玩(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演)

  总以为我被所有人讨厌的样子,可是真的没有诶。

  妹妹的话只是单纯想体验生活,到处旅行去上学。

  波本的话那只皮卡丘,只是护犊子了一点,也没有讨厌我的样子呢。

  算了,关系网太多,不一一解释了。

  我是帝丹s班的业余狙击临时老师,赤井秀一,监护者名为赤井昭长的和琴酒很像的孩子。

  并且我不是渣男,我并没有和明美小姐谈过恋爱,只是普通的朋友罢了(冷淡脸)

  ……

  贺朝秀子:(冷漠脸)谢邀,我没有被讨厌

  

  宫野志保:啊,莱伊呀,是个好人和姐姐是朋友,很成熟稳重,并且和姐姐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(划重点,单纯朋友)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