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Zero

云游四方的医圣番外(江莱)

  自父母离去后,我开始云游四方。

曾见过诸多黑暗,见证过人世间的辛酸苦楚。

自黑暗生物开始潜入以后,我意识到了,机会来了。

我带上了父亲的瓶子,那是一件特殊的工具,父亲原本打算用来装那些特殊治病救人的药物,可惜再也没有机会了。

于是,我开始利用它进行我自己的事业,所以我所到之处,人们都夸我为神医。

我积攒了良好的名声,认识了诸多的人,云游到了一个国家,我原来所在的那个国家。

见到国王面容回忆之前的事情之后,我就知道,事情该结束了。

再打开后,我一直紧张的心终于松下来了。

终于,可以休息了啊。

(微笑)

在爆炸之时,我想,是时候该好好休息休息了,父亲母亲请不要怨我,我只是太累了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游戏体介绍

  少年装:和父母一起平淡而又温馨的生活着,虽然没有荣华富贵,但依旧生活的很开心,笑容从容而又开朗

采药装:为了父亲的腿前往了月见山谷采药,依旧掌握着丰富的知识,还带着孩子气的天真,和小美人鱼结伴同行

游历装:掌握着更多的知识,积攒起了良好的名声,带着一件父母的遗物,不断收集着黑暗能量,拥有宽广的人脉(认识很多乐子人)

皇宫装:换了一件新的衣服,显得神秘而又优雅,进化的完全体,即将毁灭世界版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