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Zero

群戏(建议搭配聊天记录更佳)

  旁白:大主线……大陆上最伟大的光明神被黑暗侵染,邪恶的生物在暗处涌动,即将吞噬整个世界。

  江莱线

  江莱(云游四方的医生):“尊敬的国王陛下,我是受召而来的一名云游四方的医师。”

  织田作之助(保镖):“国王病重,难以说出话。”

  江莱:(恭敬行礼)“那,就请让我来看一下吧。”(笑)

  织田作之助:(保镖让开)“拜托了医师”

  江莱:(看见熟悉的面容)(陷入回忆)

  [在十五岁的时候,父亲有一天外出采药归来]

  [满怀期待的迎接父亲的归来]

  [父亲回来了,但是好像有些异样]“父亲,你怎么了?”(无比担心的询问)

  [“放心,我没有事情的,要记得好好和你的母亲学制药哦。”父亲虚弱的声音里透露出了慈祥]“我会好好的,母亲现在在做饭。”(乖巧)(依旧十分担心)

  [入夜,父亲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][“现在该怎么办?我的一条腿已经不能行动了。”](静静的聆听)[“你的腿必须要用断崖草才能治,可是断崖草在月落山谷,我们两个人倒是能去,可是阿莱还那么小。”][母亲焦急的声音传了出来]“断崖草?”江莱喃喃自语道。

  “我一定会治好父亲的。”江莱棕色眼眸里充满了坚定,在父亲和母亲离开去小镇寻找合适的药物的时候,带着家里的医书以及一部分药草和行李踏上了去往月落山谷的路。

  路上经过了海边,遇到了一个“……人?”

  (惊慌的试图捞起来)(发现人鱼尾巴)(思索)“传说中的人鱼?”

  (发现受伤)(思考自己的武力值)“武力值足够,应该可以救。”[武力值极其强大]

  唐泽:有些茫然的抬头看去,发现是个孩子,但看不清人“你好?”语气有些迟疑

  江莱: “你好,我是一名医生,你好像受伤了的样子,需要帮助吗?”

  唐泽:“医生吗!”眼睛亮了“你可以帮我移植双人腿吗!我想上岸去寻找我的爱人!”

  江莱:“唔,这个我记得月见山谷里有传说,应该有办法拥让你拥有一双人腿,我正好有办法带你一起前往,要一起踏上这场旅程吗?”(微笑)(伸手)

  唐泽:“好哦!”笑了笑“你真是一个好人!”语气轻快“我叫唐泽枫司,你可以也叫我唐枫或者小乌鸦!”

  江莱:“你好,我叫江莱,那就一起上路吧。”

  唐泽“可是我是鱼尾,如何在陆地上行走呢”苦恼

  江莱:“放心,我自有办法。”[准备特殊种类的草药](制作完成)“这种药物暂时可以让你拥有双腿,但时间不能长久,去寻找到对的草药才可以。”

  唐泽:“真的吗!”好奇的一口喝下,果然变出了人类的腿“好神奇!”

  江莱:“唉,目前的存量应该够的,希望能快点到达月见山谷。”(怀念父母)

  唐泽:“那我们就不用浪费时间了!”兴奋“出发!冲冲冲!”

  江莱:[两人走在路上,在草药用完前抵达了月见山谷][在这路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][路上教过应该寻找什么样子的草药?] “现在,我们应该寻找自己所需要的草药了。”

  唐泽:“是的”表情凝重“我需要的草药应该就在附近”

  江莱:(笑)“记得找到了拿给我,我帮你制作哦。”

  唐泽:小美人鱼不惧困难,坚持奋斗,终于找齐了所有需要的草药~

  江莱:(揉头)(制作好了药物)“给你。那么,应该就此分别了。就再见啦,小乌鸦。”(微笑)

  唐泽:“再见哦!莱宝!祝你一路顺风!”于是,小美人鱼喝了药剂,与自己的好伙伴道别了以后,踏上了寻找心上人的路途~

  江莱:[满怀激动的抱着草药准备回家] 即将到达家中的路上又遇见了唐泽,兴奋的想要打招呼,“唐……诶!”

  唐泽:轮着一个巨大的锤子满脸狞笑的追杀着一个看起来慌慌张张的人

  江莱:“唐泽!你在做什么!”(非常震惊)

  唐泽:此时已经追上了哪位男子,一锤子砸断了对方的腿,男子发出了声嘶力竭的惨叫“叫毛线,吵死了!”语气冷漠,忽然听到熟悉的声音,满脸是血的回头看向你,脸上是你熟悉的乖巧微笑“哟!是莱宝啊!好久不见,我正在忙着整治渣男呢”声音柔和下来

  江莱:(十分惊吓)“这样做不好吧……”

  唐泽:“有吗”表情带着无辜“我并不觉得”继续折磨对方

  江莱:(思索)(放弃)“希望人没逝。”(紧张的回家)

  江莱:[到了家中附近]“父……诶!”[看见了父亲的尸体搭在窗台上比着不要回家的手势暗号](紧张的躲了起来,看见了国王)(发现父母惨死)

时间拉回现在,看着国王的眼神充满了恨意

  织田作之助:“医师?”[感觉不对劲]

  江莱:(笑)“不过是国王的病,有点麻烦而已”(认真调配今天内能治好但是含有剧毒的药物)(非常阳光开朗的表情)(期待晚上的到来)

 织田作之助: “那就麻烦了。”(虽然还是感觉不对,但“天衣无缝”没有预示)(看在江莱良好的名声还是选择了暂时相信)

  江莱:[微笑着走在了路上][看见了熟悉的人]“尊敬的人鱼王子陛下,又见面了呢。”(笑)

  唐泽:“是江莱啊!”惊喜的表情“我们好几年没见了吧”

  江莱:(优雅的行礼)“是呢,我最近在做一件事情,不知你是否有兴趣加入呢?”

  唐泽:“当然有兴趣”笑的开朗“我好久没有遇见特别有意思的事情了”

  唐泽枫司线

  在深深的海底,有一座华丽的宫殿,里面住着一位美丽、可爱的小美人鱼王子,大家都很喜欢他,在他不说话的时候。


终于有一天,小美人鱼到了十五岁生日,可以像姐姐们一样浮到海面,看看外面美丽的世界。

  他看见海面上有一艘大船,五颜六色的焰火在空中闪耀,上面有一名英俊的王子在庆祝十六岁生日。小美人鱼被王子的气质深深吸引住了,虽然他因为近视的缘故根本看不清对方的脸

  因为看不清心上人的脸,唐泽枫司让海上刮起大风,船翻了。那位王子掉入水中,昏迷了过去。小美人鱼突然想到人类是不能在岸上呼吸的,于是他用尽全力,把王子丢了上岸,可他却没发现,王子的头撞到了石头上,直接爆开来了。

  把男子的残尸打包起来,决定去找入殓师帮忙

  当年天真善良可爱的小美人鱼因为被渣男欺骗,踏上了惩罚世间一切渣男的旅程,虽然有些时候会误会别人,但是他会好好的为他们收尸,多么善良的小美人鱼~

  这一次,他盯上了一位王子

  萩原线

  披着麻衣的年轻人吟着诗歌走进教堂,怀中捧着圣洁的白百合。

他将花束送给面目慈祥的神父,微笑道,“早上好,神父先生,愿光明神祝福你。”

“早上好,孩子,”神父接过鲜花,将它放在圣经旁,捻起一点圣水,沾在年轻的羔羊额头上。“愿光明神祝福你。”

萩原研二微笑着点头,转身坐在教堂的角落,等待吟唱圣经。

  “初,神创造天地。地是空虚混沌;深渊上一片黑暗; 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。神说:“要有光!”就有了光。神看光是好的,他就把光暗分开了。神称光为昼,称暗为……”萩原研二静静的吟唱着,紫色的下垂眼中尽是虔诚。


洁白的羔羊像是一无所知的向神明献上忠诚。


每日吟唱的时间到了,信徒们纷纷离去,萩原研二看着高大的光明神像画了个十字。


愿光明神保佑你。

  “神父。”离开之前,萩原研二叫住了手捧圣经的神父。

“怎么了?我亲爱的孩子。”神父的神情带着温柔的慈悲,莫名有点像教堂中俯视着所有人,为众生赐福的光明神。

“我想离开这里,去寻找我失散已久的爱人,临行之前,我希望您能给我一个祝福,希望您不要拒绝。”年轻人的眼神诚恳。

“孩子,这我当然不会拒绝。”仁慈的神父握住虔诚信徒的手,为他献上祝福。

“愿光明神保佑你。”神父说。

“愿光明神保佑你。”萩原研二低下头。

“孩子,不管去哪,都别忘了你信仰的神明。”神父抚摸着羔羊半长的头发。

“我绝不会遗忘神明。”萩原研二紫色的下垂眼中尽是笑意。

  即将流浪的年轻人带上了为数不多的行李——松田阵平的扳手×1、松田阵平的剪刀×1、松田阵平的汽车模具×1、松田阵平用过的水杯×1、松田阵平穿过的衣服×N、送给松田阵平的戒指×1,若干枚金币银币铜币。

吟游诗人带着思念爱人的诗,踏上寻找的旅程。

“小阵平你到底在哪里呀——”

  “我是个绝望的人,是没有回声的话语。

丧失一切,又拥有一切。

最后的缆绳,我最后的祈望为你咿呀而歌。

在我这贫瘠的土地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。”年轻的流浪者扯了扯粗糙的麻衣,走在喧哗的街道,轻声吟唱着怀念爱人的诗。

没人为他投去一点目光。

在这个穷乏忙乱的世间,他们没有时间浪费在浪漫凄凉的情诗上。

吟游诗人撑捡来的木棍,停下了吟唱的诗,看着悲苦的底层人民,叹息着画了个十字。

“愿光明神保佑你们。”

  “晚上好,亲爱的小姐,您不应该出现在这儿。”萩原研二叹了口气,冲美丽的少女眨了眨眼。

“啊,晚上好,亲爱的萩原先生。”少女冲吟游诗人优雅地行了一礼。

在贫民窟,有着超乎常人想象的丑恶与鲜血,眼前的少女似乎格外叛逆,带着满腔无用的善心走进其中,希望为帝国的子民带来幸福与安康。

毫不意外的,阿黛尔·佩森小姐遭到了贫民的袭击。

萩原研二敢保证,如果这位小姐再往里走一些,会遭到更残酷的灾难。

“我……我要感谢先生,您救了我!”阿黛尔雪白的脸蛋泛上红晕,像一朵青涩的、刚刚绽开一点花瓣的玫瑰。

刚才,年轻的流浪者如英勇的骑士一般冲出,牺牲了一根捡来的木棍,顺利的从贫民手中抢回了这朵玫瑰。

“您的谢意我收下了,现在,还请善良的小姐赶紧回家吧。”萩原研二紫色的下垂眼温柔的看着阿黛尔小姐。

“砰——”天边炸开一朵金色的烟花,那是皇室的图腾。

“哦,是的!”阿黛尔·佩森有些惊慌。

年轻的吟游诗人将美丽的金发小姐带到马车站,给了总理一枚银币。

“快回家吧!”萩原研二冲阿黛尔挥了挥手。

阿黛尔·佩森坐上了马车,她忍不住掀开马车粗糙的车帘,看着年轻的吟游诗人认真的说,“先生,我一定会报答您的恩情的。”

萩原研二微笑着,摘下有些破旧的帽子,按在胸前,说,“感谢佩森小姐您的承诺。”

  “哦,好吧,还真是意外。”穿着麻衣的吟游诗人写着手上烫金的信笺。

“感谢先生保护了我们尊贵的公主。”为首的骑士弯下腰,冲萩原研二行以一礼。

“举手之劳。”萩原研二微笑的侧的侧身,没有接下这份礼仪。

“公主希望您能去皇宫做客。”

萩原研二叹了一口气,点头答应了,“我会如时赴约。”

“感谢先生您的大度。”

  萩原研二看着信笺上客套的话语,很显然,这不是公主殿下亲笔所写。

客套之下带了一丝蔑视。

吟游诗人将信笺随手扔在路边,路面的水渍将信笺的字迹晕染开。

全是没用的废言。


“晚上好,亲爱的小姐。”紫色眼睛的年轻人冲神情紧张的金发小姐笑眯眯的问了声好。

玫瑰小姐的神情瞬间放松下来,她有些局促的说,“非常抱歉,先生,向您隐瞒了我的身份。”

“不必抱歉,”萩原研二笑着摘下帽子,按在胸前行以一礼,“我是不会责怪美丽的小姐的。”

“那可真是太好了!”有着一头如金子般耀眼发丝的玫瑰小姐高兴的脸上泛起红晕,“其实,我的名字是阿黛尔莉亚·特里克蒂斯。”

“美丽优雅的名字,和您很相配。”

  天真浪漫的少女向刚认识的、如英雄一般拯救了她的吟游诗人诉苦,“先生,我的父亲最近病重,我真的很担心他,即使是请了有名的神医,我也还是很担忧。”

萩原研二眼神坚定温柔的看着阿黛尔莉亚,“放心吧,英明神武的国王会没事的。”

“光明神会保佑他。”

“承您吉言!”少女像海一样蔚蓝的眼睛感激的注视着年轻的流浪者。

吟游诗人浅笑不语。

  

  酩悦和秋尘之线

 酩悦 『在一间屋子里,一个大药缸冒泡,黑色的药在里面,被自己搅动,一身白大褂,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大缸药水』就差一点了『从旁边翻箱倒柜的拿出来一个盒子,一打开,里面装的是巨人脑,把这个放进去搅拌搅拌,昏暗的灯光,照着自己面无表情的脸,把锅盖盖上,小火慢熬,巨人脑吸水膨胀,又通过其他药剂改变了自身形态,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紫色球,掀开锅盖,转身,把早就准备好的浓硫酸一点一点的倒进去,硫酸侵蚀着,紫色球一点一点的变小,周围的泡沫也在不断的上升』差不多了『拿着一个特制的大漏勺,上面的洞,密密麻麻的细细小小的,在里面捞,终于捞出一个不规则的紫色几何体,把它放在桌上,用那种特制的刀把它切开,切成七片一样大小的药片,很正式的把它放在瓶子里,放进衣服内部口袋』长生药,终于做好了『声音里透着兴奋』『心情很好,决定出门晃晃』

  秋尘之: 【在房间里看着魔法书,看到了一种强大的魔咒,于是挥动魔杖开始尝试,嘴里念念有词。砰的一声,屋里的东西纷纷掉落,皱眉,颇有些不耐凡】又失败了【随手施展了一个清洁咒和复原咒,将屋子恢复原来的模样。忽然听到了隔壁的动静,便起身开门去察看】玄明,研制成功了?【靠在门框上,惊讶的挑眉】

  酩悦【邪恶巫师】 :当然『常年不笑的人,忽然嘴角不自然的上扬,有些诡异』『从口袋里拿出一小瓶药,走到他面前,晃了晃』就这个,『压制着声音里的兴奋』可以让人长生不老,永远能感受到孤独的长生药,逆反时间啊

  秋尘之:【好奇的打量了一下】哦?有试过药效吗?【兴趣满满的看向玄明】毕竟你也不确定,这究竟是长生药,还是只能延长寿命的残次品,不是吗?【顺手拿过药瓶,认真察看里面的药片,漫不经心的用魔咒取来一只蟋蜴,倒出一片药喂了下去,喃喃自语】传说中的永生啊,真的能实现吗?

  酩悦:『看了一下这蜥蜴』把他身上的时间往后拖一拖,看看会不会老死?

  秋尘之:可以试试?【掏出魔杖念咒,开始加迅蟋蜴身上的时间,随意的问玄明】听说最近外面很混乱?要出去看看吗?正好我最近缺实验材料了

 酩悦: 『看着蜥蜴到现在还没死』可以,热闹才好玩

  秋尘之:【看到蜥蜴状态,嘴角微勾】看样子这个药不具备保持容颜的能力?【伸手捏了捏蜥蜴松下来的皮】这种折磨不错?我喜欢,介意把药分我一点吗?【看向玄明,把那一小罐药片揣进袖口里】

  酩悦:两片(拿出两片装在小管子里递给他)还得多谢你的材料和术法

  秋尘之:【看了一眼便将小管子塞进袖口】什么时候出去?最近失败的次数有点多,实验材料不剩多少了

  酩悦:随时可以『整理了一下白色的袍子』

  秋尘之:【低头沉思了片刻】明天吧,我安顿一下屋里的小家伙【拿魔杖顺手把旁边飞过的书击落】

  白澜

  (站在尸体前面,自己忍不住露出了一个笑容)谁叫你遇到我呀,没关系,你身体的一部分将会为我的人偶服务,成为我最,精致的木偶(于是砍下一条胳膊,装进麻袋里,准备带回去清洗然后缝上自己最喜欢的木偶上面,自己一进屋,看见满屋的作品心情特别愉快,走到一个箱子前面打开锁,看见自己未完成的木偶,抚摸了一下)头已经有了嘛,再加一个胳膊……还有面具,那真的是太完美了!( 把自己的木偶抱在怀里,不断抚摸着,拿出特制的针线,把清理后的手臂一针一针的缝上)

  把人偶装在袋子里背在身上,准备出去走走)

  (看了看邀请函)差点忘了这件事呢,国王邀请我去木偶演出!要带着我最完美的作品去了(回头望了望自己袋子里的木偶,笑了笑)

  鬼冢裕子线

  “怪胎!你看到你母亲的尸体你怎么不哭?你一定是魔鬼!!!为你母亲陪葬!”

(接下来血色和模糊的光影)

*突然间从床上坐起

“唔,怎么又做梦了?”

*轻笑,心神不宁,于是起床摸摸母亲相框。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皇宫线

  江莱:“那就先去找一个人吧。”(优雅的微笑)

  唐泽:“好哦!”

  江莱:“池先生,计划可以准备开始了。”(微笑)

  池非迟:当然(拿上笛子准备吹)

  江莱:“先等一下,在今晚我要先解决一下我的私人恩怨。”(抬手阻止)(被衣袖隐藏的下面缠着绷带)

  与此同时,织田作之助看着病床上奄奄一息的国王,不自觉地握紧了刀。山雨欲来风满楼。脑子不停播放这句。自己或许保护不了眼前的国王。即便有“天衣无缝”。

  唐泽打电话叫入殓师过来准备给国王收尸

  池非迟:是吗? 能讲一下吗

  江莱:“没什么,不过打算是报复一下,杀了我至亲的人而已。”(轻松的语气)

  池非迟:听上去很有趣呢

  

  白澜:『在皇宫门口遇上这个人』

  白澜:『想想之前还缺一个助手』木偶戏表演,你去吗?(看看门口)

  藤野楚明:(笑)当然去(想去看热闹)

  白澜:走吧(把木偶拿出来,用丝线绑住)晚上可精彩了

  

  唐泽:来收尸了!

  唐泽:率先把王子噶了

  

  萩原研二:夜晚来临,一场举国惊哗的报复也即将来临。年轻的吟游诗人手中握着爱人的戒指,看着天空画了个十字。

  

  白澜:(走进去)我们要先去见个人哦

  藤野楚明:谁呢,会死吗(期待)

  白澜当然是……一个很厉害的医生哦,会死人,但不是死你(笑)国王的尸体诶

  江莱:“亲爱的木偶师先生,好久不见,要一起来吗?”(笑)

  

  织田作之助:[在国王身边寸步不离]

  

  白澜:我带了一个很棒的帮手(操控着木偶和他挥了挥手,往旁边一步,让他看到背后的人)

  江莱:“在哦,不过首先要先解决点小虫子。”

  江莱:(添了一点慢性的迷药)

  织田作之助:[虽然有预感但还是有些不甘心晕]

  

  唐泽:哼着歌拖走王子的尸体在皇宫里面闲逛着

  

  萩原:“先生,您要去哪儿?”少女身着华丽的长裙,有些惶惶不安的看着年轻的流浪者。“我要去看这世界最后的模样。”萩原研二微笑着,紫色的眼睛温柔的注视阿黛尔莉亚。温柔的眼神下,却深埋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冰冷。

  

  酩悦:(看了看天色)现在吧,恐怕他们已经开始了(往旁边看了看)我记得你会有一个传送的魔法?看了看时间)要不我们直接传送过去?

  

  鬼冢裕子:“………您好?我是入殓师,您找我?”*推开眼前的大门后行礼。

  唐泽:“你好啊!入殓师小姐”笑着打招呼“请帮忙把这个尸体处理一下可以吗?”

  鬼冢裕子:

*面不改色地扫了一眼眼前的尸体

“您是杀了人,想让我帮你毁尸灭迹吗?

也行?加价。”

  唐泽:“不用毁尸灭迹”笑咪咪的“帮忙给他弄好看一点就可以了!”

  鬼冢裕子:

“明白了。”

*快速给尸体上妆

  

  江莱:(笑)“吟游诗人先生也即将到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萩原研二:“能否把你比作夏日璀璨

你却比夏季更可爱温存

狂风摧残五月花蕊娇妍

夏天匆匆离去毫不停顿

苍天明眸有时过于灼热

金色面容往往蒙上阴翳

一切优美形象不免褪色

偶然摧折或自然地老去

而你如仲夏繁茂不凋谢

秀雅风姿将永远翩翩

死神无法逼你气息奄奄

你将永生与不朽诗篇

只要人能呼吸眼不盲

这诗和你将千秋流芳。”

吟游诗人吟唱着绝望的情诗,他并没有去皇宫中最热闹非凡的地方。

现在,年轻的羔羊站在皇宫最高的城墙上,注视着翻涌的乌云。


光明神将在夜晚降临。

  

  [国王已无]

  江莱:(笑)“我们该走了,事情即将开始了。”

  [第二天的凌晨]

  白澜:(手指灵活的动着,木偶也摆出相应的姿势,利用滑稽的姿势,嘲笑着国王的无能)

  

  织田作之助:[苏醒后,看着手上地铁链不只是说看的起他还是什么]

   白澜:(一个木偶走到面前)


  池非迟:弄好给我可以吗

  鬼冢裕子:  

“……”

*似乎知道了什么,手上动作不停

“可以。”

  鬼冢裕子:

“……既然这是先生的需求。”

*话说完后手下动作也停,表情满意

“不过我完成了。”

 池非迟:   (拿出笛子控制尸体并偷偷尝了口血)

  鬼冢裕子:*视若无睹,迅速行礼离开。

 池非迟: 嗯,不是很好喝啊

  

  织田作之助:“带我走的?”[呆毛像是没了光泽,很符合主人的心情]

  白澜:(做着夸张的手语动作)

  织田作之助:“谢谢了。”[随后绕过木偶,悄无声息地离开地牢]

  织田作之助:[最后停留在边缘地带,看看能不能救下些平民]

  

  萩原:“唉……”吟游诗人叹了口气,神情有些挣扎的看着手中的戒指。

神明啊,请赐我至死不渝的爱。

他将他唯一的解药扔进翻涌的云雾中。

太阳泄出一丝阳光,落在黑暗侵染的大陆上。

绝望的羔羊念着圣经。

“初,神创造天地。地是空虚混沌;深渊上一片黑暗; 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。神说:‘要有光!’就有了光。神看光是好的,他就把光暗分开了。神称光为昼,称暗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白澜:(看见了门口的两个守卫,控制木偶上去,吸引他们的注意)(希望楚明趁机杀了他们)(突然木偶一个倾斜,从身上掏出刀来,捅进了一个人的心脏)

  藤野楚明:(拿出暗器)好哦(瞄准抖手腕)

  江莱:(笑)“风雨欲来呢。”

  藤野楚明:完美,都死了(拍拍手)走吧(笑)

  织田作之助:(“天衣无缝”疯狂警示着自己,身体下意识逃向森林深处。随后再也没出来过。)

  鬼冢裕子:*换脸后回到皇宫。

  织田作之助战:


  

  萩原研二:

  神明无处不在。

大陆上的子民都坚信这一点。

“神明无处不在。”被神明眷顾的信徒轻声说。

“神明无处不在。”从某个教堂开始,人们突然抬头望天,嘴里都念着这一句话。

“神明无处不在。”全帝国的人都望着天空,神情虔诚。


流浪的吟游诗人站在皇宫的制高点,沉默的看着信徒。

“我做到了……现在也该做,你答应过的了。”萩原研二的声音有些干涩。

一丝阳光倾泻在这位忠诚的信徒身,年轻的流浪者染上了一丝污浊。

“hagi……?”

萩原研二一颤,转头,看见了死去已久的爱人。

“好久不见,小阵平。”


在黑暗中潜伏已久的粘稠怪物终于可以在阳光下行走,他们如潮水般喷涌而出,蚕食着街上虔诚的信徒。

信徒们依旧虔诚的望着天空。

光明神降下慈悲的惩戒。 

  

  秋尘之:【望向窗外,点了点头】可以【挥动魔杖开始传送】

  

  白澜:(看着今天的收获,心里一阵愉快) 走吧走吧,我都饿了

  (然后,走到路边,和他上了一辆马车,然后走了 )

  

  酩悦:『到了指定地点,看了看混乱的一片』看来我们迟到了

  

  江莱:“光明神吗?我非常期待呢,隐藏在阴影中的垃圾。”

  江莱:[兴奋地引爆了自己之前的布置]

  池非迟:神?我从不信奉,因为我要杀了神(兴奋中露出疯狂)

  *在黑暗中不断受伤又不断恢复。

鬼冢裕子:“……光明神。”

  江莱:“神,不过是靠人们的信仰,苟且偷生的生物罢了。”

  江莱:“同时是光明也是黑暗。”

  

  [世界上所有人都察觉了,光明神就是黑暗神]

  

  白澜:(坐在马车上,按了按按钮,对旁边说,)来一场烟花吧

  藤野楚明:好吧(无奈),应该会很好看

  

  江莱:(扭开瓶子)“终于好结束了。”

  唐泽:撑着下巴,安静的等待着死亡

  白澜:(碰,马车中爆炸了,往天上飞出烟花)

  [打开的瓶子,使得平衡更加被打破]

  [光明神自身成了一个巨大的烟花]

  [砰]

  [世界毁灭]

  

  鬼冢裕子:“哈哈哈哈。”

*在大笑中迎来终焉。

  唐泽:噶掉

评论(2)

热度(36)